• 3
  • 2
  • 1

信泰线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京ICP备14020655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太原

 

教育春晚

中国教育春节联欢晚会节目选拔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分类:
晚会动态
2019/09/20 20:10

     9月8日,2020中国教育春晚节目选拔暨第十七届“天才无国界”国际艺术人才选拔(中国区)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园梅地亚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教育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主任、中联大恩国际信息科学研究院院长刘浩、俄罗斯“天才之星”青少年创造力支持与发展基金会主席弗拉基米尔﹒维达利耶维奇﹒萨古诺夫、主任斯维特兰娜﹒米哈伊尔罗夫娜﹒萨古诺娃、俄罗斯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尤里﹒伊万诺维奇﹒梅恰耶夫、评委会成员娜达莉亚﹒鲍里索夫娜﹒列维金娜、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秘书长由立伟、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原办公室主任王时、农村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闫志民、中国教育电视台欧阳健婷、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全国留学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郭立泉、秘书长韩靖影、组委会总策划王萍、全国留学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进等组委会成员及各界嘉宾参加了这次新闻发布会。

     中国教育春节联欢晚会组织委员会主任、中联大恩国际信息科学研究院院长刘浩宣读了加拿大教育数据证书交换中心作为本次选拔活动联合主办单位的复函,并代表活动组委会做出了在选拔过程中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郑重承诺。

     第十七届“天才无国界”国际艺术人才选拔(中国区)组委会负责人、全国留学人才工作委员会郭立泉主任致欢迎辞,郭主任认为,这次“天才无国界”国际艺术人才选拔(中国区)暨2020中国教育春晚节目选拔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0周年及中俄建交70周年献礼!旨在共同挖掘优秀艺术人才,为怀揣艺术梦想的年轻人搭建更广阔的自我提升的国际平台,对促进国际教育、文化交流,开辟阳光、透明、便捷、经济的求学和提升通道,拓宽了我国培养国际化艺术人才的发展空间,这对全面贯彻落实我国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交流合作水平的教育政策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会中作为这次艺术人才选拔活动中国区主办方,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秘书长由立伟,俄罗斯“天才之星”青少年创造力支持与发展基金会弗拉基米尔﹒维达利耶维奇﹒萨古诺夫主席,特邀嘉宾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原办公室主任王时,西北选拔区承办方李梦瑶先后进行了发言。

     整个新闻发布会在和谐、友好、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次发布会的胜利召开,是第17届“天才无国界”国际艺术人才中国区选拔和2020中国首届教育春晚节目选拔活动一个盛大开端,届时,整个选拔工作将在全国八大选区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