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2
  • 1

信泰线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京ICP备14020655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太原

 

新闻资讯

美国留学强势归来!拜登开启留学新篇章!

分类:
国际新闻
2021/01/28 18:58

      拜登政府最新政策相关分为“3个100天”——100天戴口罩挑战、100天内推行接种疫苗至1亿美国人、100天让学校重新开放。

   而美国民主党正是全球化教育、经济的受益者之一,发布拜登上任后这几条政策的友好程度和之前政策形成了鲜明对比:

“放宽H-1B签证数量与条件限制”

 

过去的几年中,川普在任期间,H1B工作签证申请人士限制十分严格:

 

相较于特朗普于2020年试图颁布的限制移民行政令、中止H-1B签证持有者入境;不给秋季学期上网课的学生发签证的魔幻操作,高下立判。

 

 

“取消MCF与留学生入境禁令”

 

不仅如此,拜登政府将解除两项入境禁令——MCF大学入境禁令和部分中国留学生及研究人员的入境禁令。MCF大学入境禁令当初令众多留学生不知所措,而去年6月,特朗普签署了禁止部分中国留学生和研究人员入境美国的禁令,更是令人不解,而随着两项禁令解除,留学政策更为宽容,中美关系也将逐渐破冰!这一举动无疑帮助美国经济快速复苏!如今展望美国的未来、将会是经济繁荣、工作岗位数量众多、人口多元化的美国。作为民主党的总统,接下来的政策将更加令人抱以期待:友好、包容、才华得以施展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