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2
  • 1

信泰线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京ICP备14020655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太原

 

政策法规

《个人资信证明》手机上就可办了

分类:
出国留学政策
2018/05/14 00:00

《个人资信证明》手机上就可办了

     

据来自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的消息,办签证需要的《个人资信证明》,可以手机在线申请了!

 

近年来,出国旅游、出国留学的盆友越来越多,而办理国外签证时往往都需要银行出具的《个人资信证明》。从前,办这个可麻烦了,还需要专门请半天假,跑到银行排队。现在,好消息来了,《个人资信证明》再也不用这么麻烦了,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就可以在线申请了。

 

虽然,因为出于证明文本的风险防控考虑,《个人资信证明》仍需要到工行网点打印一下,但时间成本确是大大减少了;即使是打印,也能通过网点预约办理打印手续。午休时间,预约附近的营业网点,跑一趟就好,很方便!

 

开立个人资信证明(移动版)操作指引

第一步,登录手机银行,进入“我的账户”,点击右上角“更多”

第二步,在“账户管理”页面选择“资信证明”,填写时必须要写清楚金额,冻结期限最短1天,最长1年。

第三步,点击“立即申请”,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