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2
  • 1

信泰线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京ICP备14020655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太原

 

政策法规

关于办理韩国学历学位认证的重要通知

分类:
留学归国待遇
2018/02/10 00:00

关于办理韩国学历学位认证的重要通知

从2月开始,韩国各高校将进入颁证集中期,预计我中心收到的韩国学历学位认证申请量将明显增长。为确保韩国留学人员及时获得认证结果,避免因学校回复不及时造成认证延期的情况,建议韩国学历学位认证申请人在线提交申请时,尽量上传有效期在90天内、可在线查询的成绩单(一般由学校或certpia、webminwon等机构出具)。

成绩单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 成绩单可通过学校官方网站或www.certpia.com、www.webminwon.com等网站进行申请并打印。

2. 有效期一般为90天,请确保上传后20个工作日内可以有效查询。

3. 成绩单需包含明确的学位授予信息(毕业时间、所获学位、学位证书号码等),建议在毕业证书颁发后申请成绩单。

感谢广大留学人员对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理解和支持,顺祝新春愉快。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