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2
  • 1

信泰线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京ICP备14020655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太原

 

政策法规

中石化总部招聘计划

分类:
就业创业中心
2019/09/16 08:54

     随着中石化2020年招聘的正式启动,中石化总部的招聘计划再度引起广泛关注。在经历2019年大获成功的总部招聘后(详见:中国石化总部2019年录取名单!),中石化将总部的这一高端人才招聘模式提升为“朝阳工程人才储备”专项计划。而这一名称的来源,或是因为中石化总部位于朝阳门附近。

 

中石化总部招聘30人

 

招聘岗位:朝阳工程人才储备岗
招聘人数:30人
工作地点:北京
学历要求:硕研、博研
外语要求: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专业要求:化学工程与技术、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力学、数学、物理学、化学、地球物理学、地质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哲学、法学等与中国石化业务密切相关的专业。

其他要求:1.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高校的研究生或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内地排名前10名高校的研究生;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3.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有学生干部经历和较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多次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励,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4.愿意在基层一线实践锻炼,2-3年后择优调入总部机关工作;5.资格审查通过后,直接参加测试面试。

 

“朝阳工程人才储备”专项计划专门招聘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高校的研究生或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内地排名前10名高校的研究生。中国石化将集中优质资源,对“朝阳工程人才储备”专项计划引进毕业生实施复合式、递进式、系统化、立体化培养,通过集中入职培训、强化多岗位锻炼、实行多导师培养、加强基层历练等措施,夯实成长根基、蓄积成长潜力、加速成长步伐。

 

除了总部,中石化亦在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上海石化、广东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洛阳(广州)工程公司、扬子石化、金陵石化、联合石化等单位,实施“朝阳工程人才储备”专项计划。